解決 App Store 太多 HTTP 轉址問題


日前有不少升級 iOS 6 的使用者反應,在連接 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 時發生無法連線,出現"太多 HTTP 轉址” 等異常狀況,導致無法正常下載軟體和音樂。如出現此問題,除了可簡單的嘗試重開機,或者是到「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外,也能嘗試以下的方法來解決 App Store 太多 HTTP 轉址問題。

首先連按兩下 iPhone、iPad 的主畫面鍵,將下方多工列的所有軟體關閉,然後到「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裡將"自動設定"關閉,手動設定正確的時區和日期、時間。最後再將 iPhone 重新開機後,再到 App Store 重新下載軟體測試。 另外也可將 iPhone 與電腦 iTunes 進行一次資料同步後,再重新嘗試下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