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pod2g開發的iPad DJ混音軟體 - podDJ


因破解 Apple iOS 5.x 而聲名大噪的法國駭客 pod2g(Cyril),所開發的第一款 iPad 軟體,目前已經在 App Store 商店上架開放下載。由 pod2g 所開發的軟體名為「podDJ」,是一款供 iPad 使用 DJ 混音軟體。提供虛擬 DJ 混音轉盤,能將 iPad 變成真正的混合引擎,並支援 iTunes 資料庫匯入音樂檔。

「podDJ」軟體可直接存取 iTunes 資料庫,不需任何轉換(MP3,AAC,WAV,AIFF)檔音樂,能多軌音頻獨立輸出管理,5 毫秒聲音延遲和 60Hz 刷新率、並支援 AirPlay 無線播放和 iOS 6。「podDJ」軟體 1 月 12、13 日上市特價 $5.99 美金,然後一直到 1 月底為 $7.99,之後將回復原始售價 $9.99 美金。

●點擊下載《podDJ》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